Google
 

Thursday, December 14, 2006

我的爱人进院了!!

那天是我最后一的和她发生关系!!!虽然我感到她很死命的冲但它不能让我有点快感!!!终感到她怪怪的?但没有什么想到她的不妥!可能是我太不在乎她吧!!!
她那晚真的很怪!!!没什么力!!!我在想是我多心了!!!到先在我才发现它给了我暗示!!!!!她要不行了!!!!虽然她不是应我才入院!但我还是很难过!!!她和我在一起也几年了!!是我没给她好好的关怀和感应他的心灵!!!这都是我的错!!!
她毁在一个不认识的人手上!!!!她那会不难过呢!!!我的"急提爱"我会让你在度恢复你那美丽的面孔的!!!我会的!!!!!爱你的"京"..........
在燃烧起我的快感吧!!!你是最好的!!!!!

1 comment:

gmkiong said...

PI哦!!!你的爱人竟然进院了!希望它能快快出院,让我们再看到它的风采!!!它的快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