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 

Sunday, April 22, 2007

好人有好报!!

还以为我每次我都是当坏人!!所以就有"报应"车车才会被盗走!!!幸好老天懂我是个好心人!!!很快就把"他"瘟神"给砍死了!!是死哦!!!不是赶走哦!!不让它在来"了了小效"我的"几提爱"找到了!!!还是我找到的哦!!!就在某某马来人的家!!!还很是P I!!我同事们也有经过那路段!!但没人看见!!!可能是我路过时"几提爱"有叫我吧!!车是在JB不见的!!但近在我工作的副近找到!!!!那小人还有点........!!我的车在这里还满烂又很贼!!
一看就懂是我的了!!!哈哈!!不用烦要买什么车咯!!好开心!!......


""乥浪户乊波""